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推出15条休闲农业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1 06:50:52
    语音播报

    河北推出15条休闲农业精品旅游线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10月18日至19日,“休闲农业·悦享燕赵”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固安县举办。推介活动上,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各市农业农村局推选了15条精品旅游线路。

    这15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石家庄红色山水生态休闲农业线路;张家口氧生态休闲农业线路;承德燕山峡谷生态休闲旅游线路;秦皇岛海滨风情休闲农业线路;唐山栗乡花海休闲农业线路;廊坊观花养生生态休闲农业线路;廊坊采摘戏水休闲农业线路;保定寻味阜平生态休闲农业线路;沧州大运河生态休闲农业线路;衡水市农耕文化生态休闲农业线路;邢台太行山生态休闲农业线路;邯郸乡村小镇生态休闲农业线路;定州环线生态休闲农业线路;辛集梨乡欢乐行休闲农业线路;雄安新区白洋淀生态休闲农业线路。

    今年以来,我省以“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为主题,陆续推介发布了48条“春观花”、37条“夏纳凉”、39条“秋采摘”共计124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线路,扩大了线路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1至8月河北省新增减税降费586.3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