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势头强劲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0-21 17:00:50
    语音播报

    定州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势头强劲

    定州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势头强劲,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成功举办第三批企业家座谈会,50多家企业参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形成了以商招商的浓厚氛围。举行2020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一期工程开园仪式及北方厨具新城投资环境说明会,200余家企业参加投资洽谈会,60余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

    参加厦门经济贸易洽谈会、中科院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等网络云招商活动20余次,接待客商100余批次、500余人,赴北京、天津、厦门、银川、张家口等地招商考察20余批次。根据国家、省最新产业政策,结合定州市实际和九大产业集群规划,谋划招商项目34个,并通过河北投资促进平台等对外发布。

    新增对接洽谈通用机场、应急产业园、新松机器人、容艺教育学校、煤炭应急保障储运中心等50余个项目,深化了与中科院合作交流,与中关村管委会建立密切联系,与中科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夯实了招商引资基础。明隽大数据、伊利悠然牧业、万头奶牛养殖、中煤地物探院区域总部项目等30余个项目签约,锁定了招商引资成果。龙德大数据、北斗数据中心、铁路物流园区等20余个大项目在定州市注册新公司,完成了冀军利诚公司总部由保定迁入定州市工作。宝荣集团装配式建筑项目、立德中学、东胜观光旅游园等项目开工建设,北方厨具城、雁翎羽绒、生物天然气等项目有序建设。截至9月,定州市实际利用外资3624万美元,完成了省下达目标任务。(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