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台高速青县段新增一处测速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10-22 09:39:57
    语音播报

    京台高速青县段新增一处测速点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张宪通 燕都融媒体记者韩泽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行业安全标准》中《机动车区间测速技术规范》的规定,京台高速青县段新增一处测速点,超速将被抓拍。

    据高速交警青县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已经投入使用的移动测速抓拍位置在京台高速济南方向166M+00M处,上述测速点的设备将依据法律规定、实际路况等情况进行启动。为保证执法公开化、规范化,高速交警青县大队按照法律规定在测速点前方均设置了测速提示牌;另外,在高速入口、服务区等地附近均设置了全程测速抓拍的提示标志。

    高速交警青县大队提醒广大司机:高速公路规定时速是经过科学研判的安全速度,多一分超速就多一分危险。十次事故九次快、别拿速度当风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珍爱生命,严格控制行驶时速,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第三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网上招聘会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