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10-22 09:51:52
    语音播报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专场活动举办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专场活动在路南区举办

    15个高科技项目现场签约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秋华)10月21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路南区委组织部、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0年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专场”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10位专家与唐山市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对接洽谈,促成15个项目现场签约。

    15个项目包括“自动化卫星工厂柔性化设计”“现有智能设备与软件的集成化”等,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高效利用路南产业资源,延长优势产业链条、补齐产业短板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路南区政府还为10名专家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峰峰:条条“五彩路” 串起百姓新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