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石家庄永昌0:2不敌大连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20:58:34
    语音播报

    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石家庄永昌0:2不敌大连人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镜)今天下午,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以0:2不敌大连人。

    图为比赛现场。 新华社发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首回合比赛,永昌凭借外援苏祖和马修斯的两粒进球,以2:1逆转战胜大连人,因此本场比赛永昌只要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提前完成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本场比赛,永昌4名外援苏祖、罗穆洛、穆里奇、马修斯首发出场,大连人方面也派上了丹尼尔森、贾尼松、拉尔森、龙东4名外援。

    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大连人获得了一次右侧的角球机会,拉尔森开出角球,林良铭头球顶远角破门,0:1,永昌落后一球。第44分钟,大连人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王耀鹏在禁区内顶出一记弧度极高的头球,永昌门将邵镤亮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网中,0:2,永昌在落后两球的同时,两回合总比分也以2:3被大连人反超。

    下半场比赛,永昌主帅古特比调兵遣将,发动了反攻。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永昌外援奥斯卡得球分到右侧,马修斯内切外围直接打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0分钟,马修斯禁区前一脚抽射将球打偏。最终,永昌以0:2不敌大连人,失去了提前保级的好局。

    下一轮,永昌将对阵深圳佳兆业,继续自己的保级之战。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省情报院被确定为第四批在华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机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