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河北两金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21:35:14
    语音播报

    2020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河北两金收官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今天,为期6天的2020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河北运动员常园、尹军花发挥出色,各夺得一枚金牌。

    图为河北运动员常园(左)在51公斤级决赛中。 新华社发

    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是全国大型高水平女子拳击赛事,也是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大练兵,来自全国37个代表队的193名运动员参加了总共10个级别的争夺。比赛云集了众多全国冠军、世界冠军、奥运会取得奖牌的运动员以及取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进入16强的运动员将入围11月在陕西榆林举行的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

    图为河北运动员尹军花(右)在57公斤级决赛中。 新华社发

    河北省共派出常园、刘家绮、尹军花、史娅卓、沙英5名运动员参赛。在51公斤级决赛中,常园以5:0战胜福建运动员吴愉,获得冠军;在57公斤级决赛中,尹军花同样以5:0战胜对手,获得金牌。

    此外,史娅卓和沙英分别获得60公斤级和64公斤级第五名。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三河市2020年冰雪项目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