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气温有回升但仍需要保暖!河北未来几天天气这样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20-10-24 04:52:22
    语音播报

    气温有回升但仍需要保暖!河北未来几天天气这样变……

    预计,未来几天,全国总体呈现雨雪稀少格局,但随着台风“沙德尔”不断趋向海南近海,未来三天,海南等地将迎来强风雨。气温方面,南方大部昼夜温差明显拉大,早晚体感偏凉,东北大部最低气温跌至-5℃左右,寒意升级。

    北方地区受冷空气残余降温影响,今天,东北、华北北部地区寒意升级,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东北大部普遍跌至-5℃左右,此次降温也将推动东北中南部多地入冬进程。

    昨天(10月23日)迎来霜降节气!河北的盆友们!早上出门,你有没有冻得瑟瑟发抖呢?

    但是!还是有好消息的!敲黑板来了!河北未来几天天气这样变……

    10月24日开始,气温有回升!

    周末两天,中南部最高气温将会集体向20度冲刺,仿佛又把我们拉回了初秋时节,但是,最低气温依旧难以越过10度线。

    秋冬交替时节,昼夜温差大,也让我们再次感受一天两季的气温变化,所以保暖功课一定不能少!

    周末两天,晴朗回归!

    24日白天,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张家口南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中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5日夜间到26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周末两天,有外出游玩计划的朋友们,可以安排上了!但是,也一定要注意适当保暖喔~~

    城市天气预报

    (综合自楚天都市报、海南日报、中央气象台、中国天气网、河北天气等)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发布养老服务发展白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