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开幕啦! 一起去逛第三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4 05:04:50
    语音播报

    开幕啦! 一起去逛第三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龚正龙)10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动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动博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定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省艺术中心、省国际展览中心承办,旨在打造全省文旅产业品牌,加快培育以动漫游戏产业为主的文化新业态。  

    本届动博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以及国内多家知名游戏动漫厂商工作室参展,集展览展示、专题活动、平台互动直播、电子游戏竞技等内容于一体,涵盖了动漫游戏行业全产业链。展会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对接平台,着力打造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动漫游戏盛会。本届动博会主要有四大亮点:一是国内外动漫名企齐参与,彰显国际性。二是注重产业链条发展,内容专业化。三是突出动漫品牌效应,助力我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动漫游戏领域相关企业快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四是创新会展服务模式,开通“云”直播。  

    据悉,本届动博会将持续至10月25日。 

    视频拍摄: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

    视频制作: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史晓多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气温有回升但仍需要保暖!河北未来几天天气这样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