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现场签约9000万元 第三届京津冀(张家口)农餐对接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05:02:02
    语音播报

    现场签约9000万元 第三届京津冀(张家口)农餐对接会召开

    第三届京津冀(张家口)农餐对接会召开

    现场签约成交额达900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10月16日,以“搭建产业平台,促进农餐对接,实现电商扶贫”为主题的2020河北电商季·第三届京津冀(张家口)农餐对接会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召开。现场签约鲜切蔬菜采购及其他合作项目13项,成交额达9000万元。

    本次对接会上,海底捞、呷哺呷哺、首农商业连锁、北京华润、每日优鲜等一批来自京津冀地区的知名餐饮集团、商超采购商、生鲜电商等前来参会。50余家来自张家口13个县区的农产品企业和食材供应商,展示了代表本地特色的优质产品。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京津冀餐饮发展论坛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张家口市电商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河北省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民革张家口市委指导,张家口市商务局支持。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展会和电商平台,为农业产业发展创造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农产品产业链深度融合。同时结合张家口市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和消费扶贫活动,为张家口市农产品上行进行多渠道探索,并努力将张家口市打造成为京津冀餐饮企业食材供应基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京港澳高速高碑店(南)收费站:让鲜活农产品快速安全进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