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河北省举办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05:15:38
    语音播报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河北省举办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10月19日至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河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在石家庄举行。

    比赛分为宪法法治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决赛采用现场法律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经过激励角逐,来自秦皇岛市代表队的马骁逸、石家庄市代表队的张翌今昔、秦皇岛市代表队的卢雨萌、燕山大学代表队的任静宜分别斩获各组别一等奖;主题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切入,畅谈宪法权威和法治精神,表达了他们对于宪法的独到领悟,石家庄市代表队的李曼桐、辛集市代表队的陈潇奕、石家庄市代表队的张少卿、燕山大学代表队的王智健等四名选手分别获得各组别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法治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宪法法治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将肺动脉高压纳入医保门诊特殊病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