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2020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20-10-26 17:23:50
    语音播报

    2020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26日,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唐山市迁西县彩虹桥开赛。

    在26日的比赛中,成年男子城市绕圈赛经过9圈激烈争夺,黑龙江队的牛益逵以1小时44分3秒获得冠军,北京队的薛超华与山东队的张政分获二、三名。女子方面,山东队王希璐以1小时31分18秒率先完成了7圈的比赛,辽宁队孙佳君与吉林队康乔分列二、三位。

    这次赛事是迁西县第三次承办国家A类自行车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的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为期6天的比赛,进行包括个人计时、城市绕圈、团体计时与大组个人赛12个项目的比拼。

    本次锦标赛为全国公路自行车最高级别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昌黎:酿酒葡萄进入收获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