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举办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01:27:26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举办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10月26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北戴河开赛。

    经过市级初赛激烈比拼,共有4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将对晋级复赛的选手,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一等奖的获奖选手将直接获得明年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决赛的资格。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创业培训工作,目前全省已有1500余名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培训讲师为各类创业人员分析创业形势,传授创业知识,起到了铺路架桥、指点迷津的良好作用,为深化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中超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河北华夏幸福战平山东鲁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