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二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0:1不敌深圳佳兆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8 21:21:37
    语音播报

    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二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0:1不敌深圳佳兆业

    图为比赛现场。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镜)今天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二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以0:1不敌深圳佳兆业。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永昌以总比分2:3负于大连人,佳兆业以总比分1:3输给了天津泰达,双方第二轮对阵将是两队提前保级的最后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佳兆业球员糜昊伦左边路下底传中,永昌门将邵镤亮扑球时脱手,好在他及时将球重新控制。第23分钟,永昌外援马修斯右路强突将球送到球门后点,赵剑非飞身冲顶,皮球击中边网。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8分钟,佳兆业获得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郜林直接打门被邵镤亮没收。第83分钟,永昌获得反击机会,马修斯与穆里奇配合杀入禁区,跟进的王子豪倒在禁区内,但裁判示意对方防守队员并没有犯规。补时阶段,第92分钟,佳兆业外援普雷西亚多打门被邵镤亮扑出,马里补射破门——边裁第一时间示意马里越位,但此后VAR确认马里没有越位,此进球有效,最终永昌以0:1被佳兆业绝杀。

    11月2日下午,双方将进行次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五类为主体!河北有效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