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新建换热站9座 河北定州今年新增集中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05:34:33
    语音播报

    新建换热站9座 河北定州今年新增集中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近日,从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今年定州市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新建换热站9座,惠及新用户1万余户。

    夏季是供热设施“大体检”的关键时期,早在7月该市就启动了集中供热管网“冬病夏治”工作,对锅炉、配电动力系统和换热站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确保今冬明春供热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换热站检修维护中,我们主要对站内板式换热器等换热设备进行常规检修,并对部分接入集中供热小区老化严重的供热管道、阀门等进行更换。”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该市加快推进新建换热站建设。目前,已有7座新建换热站,换热机组到位。在今冬供暖中,换热站将突破140座,城市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500万平方米,涉及热用户近14万户。从9月1日开始,全市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及时处置跑、冒、滴、漏等问题,并增设了服务维护网点,形成城区30分钟供热服务圈,为广大热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记事|河北定州:瞄准群众需求,下足“绣花功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