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今起秦皇岛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10-30 14:32:06
    语音播报

    今起秦皇岛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为有效应对秦皇岛市近期重污染天气加剧的趋势,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的通知》,决定自10月30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管控。

    根据通告,10月30日零时起,城市区范围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限行时间7:00—19:00。单双号限行期间,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尾号是字母的以字母前一位数字为准,原双尾号限行措施暂停执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限行城市区域公交线路免费运营。(详情见本报头条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10月份河北邯郸十大交通严重违法行为曝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