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4:45:46
    语音播报

    定州市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磊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近日,定州市启动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聚焦高耗能行业企业以及砖瓦窑、搅拌站、施工场地等重点企业,严厉查处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或不正常运行、未批先建、批建不符、无证排污、逃避监管、超标排放、偷排偷放、监测数据造假等环境违法行为。

    行动中,定州市将运用无人机飞检、在线监测等执法手段,重点检查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及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涉气企业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扬尘污染管控和达标整治情况、工业企业持证排污情况、重型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管控情况、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污染防治情况等。对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坚持“不停产、不限产、少检查、少打扰”原则,运用非现场执法手段进行检查,最大程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对核查发现达不到要求的企业,从清单中剔除,并督促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今年新增集中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