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三连冠!河北保定一中女足再夺中国高中女足锦标赛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7:48:46
    语音播报

    三连冠!河北保定一中女足再夺中国高中女足锦标赛冠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赵昱)10月29日,在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选拔赛暨2020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保定一中女足以3:1战胜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足球队,再次勇夺冠军,实现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三连冠,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资格。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选拔赛暨2020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于10月22日在山东临沂市开幕,大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32所中学的24支男子足球队和8支女子足球队参加本届锦标赛角逐,将选拔优秀运动员组成中国中学生足球代表队参加明年在晋江举行的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保定一中女足凭借高昂的团队士气、超群的技术实力、巧妙的传接配合和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先后2:0战胜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3:2战胜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1:0战胜山东省郯城第一中学,并在半决赛2:0战胜长沙市南雅中学,进军决赛。

    保定一中女足获胜夺冠,第三度捧起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冠军奖杯,成为首支在高中女足锦标赛中完成三连冠的队伍,也是继塞尔维亚世锦赛、法国世锦赛之后,又将再次代表中国征战世界赛场。保定一中女子足球队还获得最佳教练员(王占江),最佳运动员(刘瑞琦),最佳守门员(王邵涵)等奖项。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省发布2020年11月志愿服务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