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强调: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9:33:21
    语音播报

    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强调: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10月30日下午,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这是会议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下午,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发展科技、绿色、品牌、质量农业,加快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的举措、开放的思维,学习借鉴先进国家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引入优质资源,打造农业精品,持续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做优做强全省农业,推动河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要着力构建支撑体系,细分产业种类,制定更有操作性的政策措施,压实市县责任,强化领导包联,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副省长时清霜、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揭牌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