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何荣广、武国义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1 05:06:08
    语音播报

    何荣广、武国义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教导员何荣广、廊坊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武国义被公安部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图为公安部授予的二级英雄模范奖章。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何荣广参加公安工作17年来,长期扎根地域偏远、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严格公正执法,倾力维护平安,热心服务群众,先后调解各类纠纷340余起,为民做好事360余件,收到各类锦旗20余面,为精神病患者及困难群众筹集善款7万余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坚持吃住在检查站,每天工作十余个小时,连续工作23天,4月7日,他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图为住院抢救过程中,暂时清醒的何荣广向来探望他的战友敬礼。河北日报通讯员戴燕山摄

    武国义参加公安工作20年来,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攻坚破难,屡破大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1岁。

    图为武国义生前照片。廊坊市公安局供图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公开承诺:守法诚信、提升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