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田军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0-31 13:23:12
    语音播报

    田军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秸秆禁烧,保护环境。10月28日,市长田军再次实地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政府办、马庄乡、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马庄乡和南智邱镇,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秸秆、杂草清理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具体方法举措,并就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田军强调,秸秆禁烧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一环,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秸秆禁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尽快清理田间秸秆和路边杂草,及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要对秸秆露天焚烧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该拘留的拘留,该罚款的罚款,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每家每户都知晓秸秆焚烧的后果和责任,使之成为广大村民的行动自觉,从根本上杜绝秸秆露天焚烧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