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河北辛集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0-31 13:26:12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

    创城验收在即,10月28日晚,辛集再次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分工、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同心协力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市领导张勇、范玉柱、乔紫超、张海军出席会议。75个网格化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城办各督导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勇强调,连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辛集各项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未来三天,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文明城市测评这场“大考”。要全员到岗,按照“百米一人”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各测评点位的秩序维护、垃圾清理、值班值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明确任务,重点做好交通秩序、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要严格上岗时间,确保按时到岗到位,坚决杜绝网格值守值勤人员不知道干什么,扎堆、玩手机等行为;要突出重点,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文明城市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争满分,确保高标准创成省级文明城市、高位次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序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主持会议,并就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王鹏 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