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健儿斩获3金!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陕西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1 05:35:37
    语音播报

    河北健儿斩获3金!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陕西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0月30日,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陕西省渭南市结束,河北运动员发挥出色,共斩获3枚金牌。

    图为男子90公斤级比赛颁奖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比赛日期为10月27日至10月30日,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新疆建设兵团、行业体协、各大院校等的77支参赛队约8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设置10个组别、女子设置8个组别。

    河北摔跤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河北健儿整体发挥出色,共获得3金1银1铜。其中,朝格巴雅尔获得男子52公斤级金牌,萨其日夫获得男子70公斤级金牌,萨仁朝格图获得男子90公斤级金牌。

    中国式摔跤又称中国跤,是我国最古老的体育项目之一。在古代,中国式摔跤曾有角力、角抵、相扑、争跤等多种称谓。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抗美援朝团以上烈士名册找到!河北籍54位,全国最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