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勇夺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冠军

河北新闻网 2020-11-03 02:25: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勇夺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冠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1月2日,2020年“漯河杯”全国青少年U系列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河北保定第七中学(以下简称“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发挥出色,夺得男子学校组冠军。该校女队获得女子学校组季军。

    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获得男子学校组冠军后留影。 段红娟摄

    本次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橄榄球协会的年度计划内赛事,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天津、内蒙古、河南、河北、广西、山东、江苏、辽宁等省区市的42支专业队、俱乐部队、学校队参加。其中,男子学校组10支队伍,女子学校组3支队伍。

    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在比赛中。 段红娟摄

    本次比赛于10月27日开赛,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一度以45:0和52:0这样的大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浙江海亮实验中学队,保定七中男子橄榄球队敢打敢拼,最终以34:5获得胜利,夺得冠军。

    保定七中女子橄榄球队获得女子学校组季军后留影。 段红娟摄

    据保定七中橄榄球队总负责人段红娟介绍,保定七中橄榄球队成立于2014年,是保定市第一支英式橄榄球队。经过教练组与队员们的不懈努力,球队在多项省级比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还曾在2019年闯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男子体校组和女子俱乐部组八强。近年来,保定七中橄榄球队先后有数十名队员被多所大学特招录取。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中超保级组第二轮次回合,石家庄永昌2:2战平深圳佳兆业
    视频直播
    预告 | 城市“冀”忆:打卡石家庄湾里庙步行街

    直播| 河北“援藏律师服务团”先进事迹报告会

    回放|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