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000套门票10元秒杀!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双11”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7 11:13:25
    语音播报

    1000套门票10元秒杀!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双11”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秒杀1000套门票,凭京沈高铁票优惠游山庄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双11”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贾鑫磊)为迎接今年“双11”购物节到来和年底京沈高铁全线开通,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适时推出多项门票优惠政策,以吸引广大游客来承德旅游。

    11月9日—15日,旅行社在线下渠道、游客在微信小程序“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可预购2020年—2021年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优惠四联票,门票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为保障购票者权益,如2021年景区制定四联票优惠政策低于预售价格,预售门票按新政策价格执行。

    11月8日10时起,在美团线上平台10元就能秒杀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四联票及隆承动物园门票,共1000套。

    另外,从高铁开通之日起至2021年正月十五,所有凭京沈高铁票(起点是承德市辖区外,终点是承德南站)的游客,仅需100元即可畅游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直播|新财经人才培养改革研讨会来啦,一起解读新财经教育改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