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超保级组第三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0:0战平武汉卓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8 02:19:56
    语音播报

    中超保级组第三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0:0战平武汉卓尔

    图为石家庄永昌球员穆里奇(前左)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镜)11月7日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三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以0:0战平武汉卓尔,保级大战未能取得先机。

    在中超保级组第二轮两回合比赛中,永昌以总比分2:3负于深圳佳兆业,卓尔则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青岛黄海,两队不得不在保级大战中再次相见,只有全力争胜才能在下回合交锋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永昌门将邵镤亮和右后卫廖承坚因伤缺席,替补门将张振强和小将赵剑非首发登场,外援奥斯卡重回首发。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永昌外援马修斯禁区内起脚射门,但被卓尔球员用身体封堵。第37分钟,卓尔前场组织进攻,廖均健头球攻门球偏出门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永昌获得任意球,外援苏祖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永昌错失进球良机,奥斯卡面对出击的卓尔门将挑射,球却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1分钟,卓尔用董学升换下了马丁斯,但并未能改变场上比分,最终永昌以0:0战平卓尔。

    双方将在11月11日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负者将直接降级,胜者将与中甲联赛第二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仰望星空,点燃梦想!衡水中学学子“对话”世界顶级科学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