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阜平脱贫攻坚纪事!关仁山新作《太行沃土》首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8 04:09:25
    语音播报

    阜平脱贫攻坚纪事!关仁山新作《太行沃土》首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肖煜)11月7日下午,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太行沃土——河北阜平脱贫攻坚纪事》新书首发式在保定市阜平县骆驼湾村举办。

    图为新书《太行沃土——河北阜平脱贫攻坚纪事》。

    全书25.6万字,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重点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视察阜平县以来骆驼湾、顾家台两村脱贫致富经历。该书以细腻的笔触和饱满的热情,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的故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回顾了阜平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感人场景和瞬间,真实再现了阜平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历程,见证了阜平的新成就、新变化,展现了阜平人民敢于与贫困斗争、战胜贫困的精气神,以文学形式把阜平扶贫干部和群众的形象,生动鲜活地呈现在全国读者面前,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加快推进天然气储备能力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