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1-10 17:57:25
    语音播报

    辛集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擘画宏伟蓝图。连日来,辛集市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市四大班子办公室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擘画下一个五年以及到2035年的发展蓝图,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体现了来之不易、成之惟艰的显著成效,彰显了关键阶段、特殊时期的非常之举,展示了举国同心、共克时艰的中国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斗争、善于改革,实干担当、勠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辛集市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王现坤:切实做好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