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0:1不敌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获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八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0 21:04:34
    语音播报

    0:1不敌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获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八名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名和第八名排位赛次回合,河北华夏幸福以0:1不敌上海申花,最终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八名。

    上海申花队球员柏佳骏(右)在比赛中突破华夏幸福球员崔麟。 新华社发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华夏幸福以0:4不敌申花。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只派出高拉特一名外援首发,同时派出6名U23球员首发出战。申花同样没有派出主力阵容,以全华班首发,且只有5名替补球员。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创造出破门良机,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双方频频调兵遣将,但场上僵局迟迟未被打破。第90分钟,申花获得点球机会,彭欣力主罚命中。最终,华夏幸福以0:1输掉了本场比赛,并以0:5的总比分输掉两回合对决,本赛季中超联赛排名最终定格在第八名。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参加全国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北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