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站长、支部书记……河北2市最新通报来了!3人落马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11-11 05:40:39
    语音播报

    站长、支部书记……河北2市最新通报来了!3人落马

    沧州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黄骅市丰年虫管理站原站长冯国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孟村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镇小金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张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沧州市运河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保定市纪委监委最新对外公布↓↓↓

    据定兴县纪委监委消息:定兴县东落堡乡人大副主席、东册上村党支部书记刘伟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保定市检察院最新对外公布↓↓↓

    日前,涿州市公安局林屯派出所原指导员、四级警长孙小贺(副科级)涉嫌玩忽职守、徇私枉法、受贿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易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易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孙小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易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孙小贺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刑事案件未能及时立案侦查,并以借钱为名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玩忽职守罪、徇私枉法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四项举措守护在校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