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融合创新·互惠未来” 第四届工业旅发大会在河北唐山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11:04:26
    语音播报

    “融合创新·互惠未来” 第四届工业旅发大会在河北唐山开幕

    第四届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以“融合创新·互惠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河北唐山开幕。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单位向举办城市输送万人客源工作方案》,以进一步推动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以区域划分为原则,利用区域内多渠道资源为大会举办城市开展工业旅游联合宣传推广活动,加大对举办地工业旅游景区和工业旅游产品的线上促销力度,扩大举办地工业旅游影响力,力争下一届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举办前,由各区域确定的牵头城市,实现联合体成员单位向举办地输送客源达到一万人次以上的任务目标。

    根据方案,大会举办地需策划并推出一批具有特色的优质工业旅游线路,为各联合体成员提供票务、住宿、餐饮、交通、导游等优惠及接待工作,并为万人客源旅游团队的省外游客发放工业旅游专用消费券和星级酒店专用消费券。鼓励举办城市工业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等采取产品打包、价格打捆方式推出“优惠套餐”和“大礼包”等,协调推动航空公司、高铁客运站与旅行社携手联合营销。同时,举办地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开设工业旅游联合体咨询投诉专线,负责处理各项咨询和投诉建议等相关事项,加强对工业旅游市场的督导检查,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是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会同全国重点工业旅游城市及重点工业旅游企业、景区和关联组织机构联合发起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的旅游联合组织,以促进中国工业旅游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合作、联动、交流、发展”为宗旨,致力于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产品互补、市场互动,提升工业旅游品质,促进工业城市产业转型、提质增效。本届大会上,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等11家单位加入该联合体,联合体成员达到82家。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河北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康居花园供暖已达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