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7个项目集中签约!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20:43:11
    语音播报

    7个项目集中签约!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11月11日,“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讯(杜昱辉)在中意建交50周年之际,为携手应对疫情影响,深入推动河北省与意大利经贸交流合作,助力河北省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由河北省贸促会和中国意大利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今天下午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现场交流讲话。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代表、中国意大利商会、欧盟中小企业中心、中国丹麦商会主要负责人,意大利装备制造、通用航空、医药健康、新能源、环保等领域28家企业代表及河北省近60家相关领域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和线上参会。网络实时直播参会四万多人次。

    在对接交流会现场,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欧吉宁、欧盟中小企业中心主任易思乐分别致辞。河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乔晓林、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会长马泰奥·坦特里分别介绍了河北省与意大利产业优势及对外合作需求。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邢台市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石家庄、邢台市投资环境。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会长、工程师安德烈·斯皮里蒂介绍了意大利航空产业优势及合作愿景,意大利威特奇集团涡风通风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商务与销售总监阿迪会上推介发言。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大会旨在为河北省外贸企业搭平台、架桥梁、畅渠道、拓市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借助“云”平台实现对接洽谈。围绕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新能源、环保、医药健康及商协会合作6方面,本次大会促成河北省与意大利7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约3.12亿元人民币。

    此外会议现场签署了6个合作备忘录。河北省贸促会分别与中国丹麦商会、欧盟中小企业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加强经贸合作信息交流,促进双方企业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贸易合作。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与河北综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引进意大利先进技术,搭建中意航空合作新平台。

    河北企业与意大利相关产业协会及企业现场对接洽谈。

    魏存计表示,近年来河北省与意大利交流合作不断务实加深,取得了积极成果。本次对接会同步进行线上线下对接,搭建同舟共济、克服新冠疫情冲击的新平台,以双方产业对接的新模式、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把河北与意大利的务实合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手机、柔肤水……双十一河北人最爱买的在这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