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天猫双11河北数据发布!庄里人消费排第一,这三类商品最受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2 14:47:00
    语音播报

    天猫双11河北数据发布!庄里人消费排第一,这三类商品最受欢迎

    河北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郑晓娟)根据阿里巴巴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河北省天猫双11狂欢季交易额为164亿元,位居全国第12名,对外销售额86.8亿元。交易额前五名的城市依次是石家庄市、保定市、唐山市、廊坊市、邯郸市。消费者年龄分布排名则依次为:80后、90后、70后、00后、60后、50后。

    那么,消费排名前三的城市都花了多少钱?大家有都喜欢买些啥?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市成交额位居第1名70后到00后最爱买手机

    数据显示,石家庄市双11狂欢季成交额为32. 5亿,位居河北省第1名。消费者年龄分布排名则依次为:80后、90后、70后、00后、60后、50后。其中,手机深受70后、80后、90后、00后消费者的喜爱,位居TOP1;60后最爱居家布艺;50后最爱平板电视。

    保定市成交额位居第2名00后最爱买棉衣

    保定市双11狂欢季成交额为20.8亿,位居河北省第2名。消费者年龄分布排名则依次为:80后、90后、70后、00后、60后、50后。00后最爱棉衣,90后最爱手机,80后最爱面部护理套装,60后、70后最爱羽绒服,50后最爱榻榻米空间。

    唐山市成交额位居第3名50后热衷国产白酒

    唐山市双11狂欢季成交额为18.6亿,位居河北省第3名。消费者年龄分布排名则依次为:80后、90后、70后、00后、60后、50后。00后最爱棉衣,80后、90后最爱手机,60后、70后最爱羽绒服,50后最爱国产白酒。

    “回血之战”河北清河羊绒产业带位居第二

    同时,天猫今天发布的《双十一产业带“回血”报告》显示,成交量同比增速前10个产业带中,河北清河羊绒产业带位居第二。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区的产业带数字化转型,在疫情后开始加速。尤其是阿里“春雷计划”重启这半年,从外贸到农业、从工厂到商家,帮助中小企业全力实现数字化突围。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河北省“最美绿色家庭”家风展示暨“我家节俭生活”亲子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