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正定:微公交正式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4 02:12:57
    语音播报

    河北正定:微公交正式运营

    2020年11月12日,石家庄市正定县一辆微型公交车即将到达正定南门站。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2020年11月1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正微1路、正微2路公交线路正式运营,票价1元。

    据悉,两条线路各配备了9部5.9米长的微型纯电动公交车,其中正微1路,起点“园博园”,终点“正定火车站”,线路全长12.5公里;正微2路,起点“蟠桃”,终点“常山公园”线路全长16公里。线路的开通有效增强了正定古城与正定新区公交通行能力,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

    11月12日,一位乘客正在刚刚运营的正微2路公交站候车。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11月12日,石家庄市正定县一辆微型公交车到达位于正定历史文化街的开元寺站。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内丘:药材收获助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