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家政培训促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6 02:51:33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家政培训促就业

    2020年11月1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家家政培训企业内,学员跟随指导教师学习中式面点制作。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妇联、海港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020年海港区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为从事家政服务的重点就业群体和家政服务企业在岗人员、以及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的企业女职工、女农民工等提供服务,培训内容包括中式面点制作、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方面内容,旨在帮助妇女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家政服务健康发展、提质扩容。通讯员 曹建雄 摄影报道

    2020年11月1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家家政培训企业内,学员跟随指导教师学习母婴护理知识。

    2020年11月1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家家政培训企业内,学员跟随指导教师学习养老护理知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许勤在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强化运行调度 狠抓责任落实 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