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邯郸将举办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6 15:31:1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将举办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11月15日,记者在河北省园林绿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上获悉,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亚洲园林协会和园冶杯组委会主办,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邯郸市复兴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的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将于11月19日在河北邯郸拉开帷幕。据悉,该文化节也是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本届文化节将开展河北省园林绿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大学生风景园林微视频创作大赛、园博会进校园、优秀设计评选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文化节期间,组委会将组织河北省高校师生和专业技术人员走进园博会,以专业的视角聚焦园博会,展示邯郸新形象、新活力。

    作为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河北省园林绿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先期在邯郸举行,来自河北、天津、辽宁等多地高校专家汇聚一堂,就高校教育与新时代园林发展共融、园林人才的可持续培养与就业等主题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邯郸11月底国省干线实行“货车右行”管理全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