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线上延续交流与贸易 荷兰南荷兰省与河北省投资论坛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7 11:49:42
    语音播报

    线上延续交流与贸易 荷兰南荷兰省与河北省投资论坛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 李博)11月16日下午,由河北省商务厅和荷兰创新中心主办的荷兰南荷兰省与河北省投资论坛以线上方式举办。河北省及南荷兰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代表、两省企业代表等齐聚网络,共同促进两地间经贸往来。

    11月16日,荷兰南荷兰省与河北省投资论坛以线上方式举办。图为论坛设在河北省商务厅的会场现场。  李博摄

    南荷兰省政府副省长安德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荷兰商品的第九大出口市场,也是荷兰进口商品的第三大来源国。一年前,南荷兰省经贸代表团访问河北。受疫情影响,虽然原定于2020年的荷兰企业访问河北计划取消,但他很高兴能够以线上方式延续双方的交流和贸易关系。

    省商务厅厅长张锋在致辞中表示,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两省之间的合作交流也在加快推进。本次两省投资论坛通过网络直播、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就是希望双方能够跨越地理空间的局限,同步远程参会、共享合作信息、有效对接洽谈,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论坛介绍了河北的投资环境及河北自贸试验区有关情况,发布了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国际医药产业园项目、唐山德龙重工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曹妃甸修造船及海洋平台项目等部分重点投资项目。

    11月16日,荷兰南荷兰省与河北省投资论坛以线上方式举办。图为论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线举办。  李博摄

    最后,南荷兰省及河北企业代表进行了线上交流。荷兰企业对投资河北自贸试验区展现出强烈兴趣,并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与河北重点投资项目加快对接。河北企业也希望加大对荷兰投资步伐,走出去寻求更多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紧急通知!河北这些高速站口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