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邯郸:回收过期药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01:50:4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回收过期药品

    2020年11月17日,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家药店用家庭过期药品兑换礼品。

    2020年11月是“全国安全用药月”,今年的主题是“安全用药、战疫同行”。11月15日起,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1家定点单位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兑换礼品公益活动,市民拿着家中过期药品可到定点单位兑换医用棉签、医用口罩、食用醋、食用盐等生活用品。据介绍,回收的家庭过期药品将进行密封包装,通过危害品运输专车集中运输到具备资质的弃置废物处理工厂中,由专业人员进行无害化销毁。 通讯员郝群英摄影报道

    2020年11月17日,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家药店展示兑换的医用口罩和医用棉签。

    2020年11月17日,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家药店内兑换礼品。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