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累计关停自备井602眼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1-19 17:31:54
    语音播报

    定州市累计关停自备井602眼

    记者从定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16年以来,定州市累计关停自备井602眼,今年以来累计关停189眼。

    该局对南水北调受水区范围内的自备井所属单位、井位、井径、井深等情况进行全面勘察,逐井登记造册,建立档案,准确掌握自备井有关情况,确定关停时间表。分类确定自备井关停时间节点、关停措施,精准施策,依法有序推进自备井关停工作。对应关停而拒不关停、无理取闹、阻碍依法关停工作及已经关停封填又重新启用的单位和个人,依法处理,并采取强制关停措施。对暴力对抗、破坏自备井关停封填工作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同时,充实施工队伍力量,组织市自来水公司加快推进自来水接通进度。实行主管部门对下属单位和管理对象的自备井关停工作责任捆绑制,从申请接自来水开始,到关停自备井结束,全程推动、全程参加、全程负责,确保关停自备井工作扎实推进。(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超额完成节能削煤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