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再发寒潮蓝色预警!20日早晨河北最低温继续下降5℃至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00:52:05
    语音播报

    再发寒潮蓝色预警!20日早晨河北最低温继续下降5℃至8℃

    11月18日雨后,石家庄市长安公园迎来美丽的落叶季,道路、草坪处处黄叶铺地,美景如画。 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11月19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警提示,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继续下降5℃至8℃,最低气温北部山区可达-11℃至-6℃,其中坝上地区降至-16℃至-11℃,平原南部地区降至0℃至3℃,其他地区降至-6℃至0℃,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0日白天天气短暂放晴后,20日夜间开始,河北省又将迎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

    具体来看,20日早晨,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霜冻,其他地区有冰冻。20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有小雪,局地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21日夜间到22日,东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0%,河北10月经济运行加快回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