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消费扶贫专馆选品对接会将于11月21日在河北正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4:26: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消费扶贫专馆选品对接会将于11月21日在河北正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1日,由石家庄消费扶贫专馆主办,以“政企联动、振兴京畿”为主题的河北石家庄消费扶贫专馆选品对接会将在正定举行。此次对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重点为河北省贫困地区企业提供专馆入驻展示、扶贫柜展示、专属冀予优品线上平台上架、入选多渠道采购名单等形式的服务,帮助改变部分贫困地区产业孱弱、市场竞争力不足的现状。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带来不利影响,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密集出台政策举措,推动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精准对接,政府、企业、社会各方力量协同发力,消费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积极响应“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石家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建设了石家庄市扶贫产品集采中心暨石家庄市扶贫专馆,通过打造“线下(党建+扶贫生活馆)+线上(产品平台)+政企馆对接深耕服务(乡村振兴)”三位一体模式,利用全国销售渠道及销售网络,联动全国资源互动,服务河北全省。同时,建设以石家庄市级生活馆为中心、县级挂牌落地的各级“消费扶贫生活馆”集合体,探索搭建“扶贫+文旅““扶贫+农业”“扶贫+电商”“扶贫+新媒体”“扶贫+资源互动”等各类新扶贫模式,打造积极稳定的物资销售渠道,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加热扶手杆、阅读灯、全自动恒温空调……河北石家庄238部新能源公交车集中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