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总投资453.9亿元 河北保定7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9:39:02
    语音播报

    总投资453.9亿元 河北保定7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张洁、王玉龙)今天,河北省保定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涿州举行,共有总投资453.9亿元的7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共有16个县(市、区)和开发区,华侨城涿州城市客厅、高碑店方官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等72个项目总投资453.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7.1亿元。此次开工项目是近期新谋划的开工项目,和部分省、市重点前期提前启动项目,涉及新能源、新型环保建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产业。

    据了解,保定市已经于3月份、5月份组织了两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开工活动将进一步激发保定市建设项目、服务项目的积极性,掀起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的高潮,营造更加浓厚的工作氛围,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决胜2020】河北阜平:易地扶贫搬迁搬出一片新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