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冷风一吹,“冻”感十足!今起新一轮雨雪来袭,河北局地有中到大雪

    来源:河北天气 2020-11-21 11:44:33
    语音播报

    冷风一吹,“冻”感十足!今起新一轮雨雪来袭,河北局地有中到大雪

    今天早晨8点与昨天同时刻相比,河北大部气温集体下降,最低气温普遍下降5~8℃,其中,康保降幅最大,达12.8℃!

    降温后,中北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突破冰点以下,西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5~-8℃,越往北越冷,到了坝上地区,更是在-10℃及以下了,其中,康保最低,达-20.7℃!冷风一吹,真得是冻感十足!

    今天降水区域在西北和中南部,中南部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西北部有小雪。

    明天降水范围扩大至全省,北部有小雪,局地有中到大雪,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

    受冷空气影响,大风又来!明天夜间到2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注意防范。

    预计未来三天,气温依然低迷,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在10℃以下,尤其,明天最高气温仅有5℃上下。预计22-23日,全省最低气温下降3~5℃。

    河北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1月20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1月21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1月22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华电冷却塔拆除施工,石家庄这个路段11月22日交通管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