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受降雪影响,承秦、京藏怀安段高速沿线站口临时关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1 18:11:56
    语音播报

    受降雪影响,承秦、京藏怀安段高速沿线站口临时关闭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日,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30分,全省天气阴,邢台西部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受雾情影响,邢台辖区太行山、东吕、邢衡高速沿线站口临时关闭,雾区外围分流管控;受前期降雪影响,承秦、京藏怀安段沿线高速站口临时关闭,养护部门正在进行融雪作业;受辽宁降雪和事故影响,京哈、沿海高速协助管控东行“两客一危”和黄牌货车上路;全省其他地区限制危险品车上道。各环京检查站安检秩序良好。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全省阴转多云,沧州东部、石家庄西部、邢台中西部、邯郸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02时-08时),保定中东部、廊坊西部、沧州西北部有能见度不足1km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太锡铁路太崇段首个正洞隧道顺利贯通 明年底通车后太子城到崇礼城区仅6分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