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承德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2 04:38:17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承德市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11月20日,承德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要明确订阅范围和订阅数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巩固存量、扩展增量,提升总量。要强化经费支持,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经费必须充分保障,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支持本地区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积极推动把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由财政分级购买,免费赠送给基层,通过财政经费统一订阅的形式,解决订阅难问题。要结合从渠道上运用好行政和市场两种手段,不断探索发行新模式,逐步实现存量靠动员、增量靠市场。要在主体上拓宽,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化扶贫赠报,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邮政部门要积极整合发行资源,完善营销网络,提高投递效率。各行业、各部门要大力推进重点党报党刊进窗口、进服务点,积极推进阅报栏建设,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020年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总决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