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直播预告 |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沧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11:29:23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 |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沧县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11月24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沧县药包材专场将在河北沧县举办。活动将采取集中学习培训和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进行,讲授陌生拜访技巧、客户需求匹配、业务组合设计等方面内容。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沧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承办。

    营销是企业经营的关键环节,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命脉。不了解客户需求,是销售最大的问题,如何了解客户需要是销售团队最大的困惑。怎么挖掘客户需求,了解客户真正的关注点?怎样将产品价值能说到客户心坎里去,从而顺利达成合作?11月24日9时至11时30分,河北新闻网带您一起了解。

    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对专场活动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刘晓丹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金桥嘉园变电箱建设图纸已设计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