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云科技助力河北文化走出去 第十六届中国文博会闭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4 04:47:52
    语音播报

    云科技助力河北文化走出去 第十六届中国文博会闭幕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闭幕

    云科技助力河北文化走出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11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文博会期间,24小时“不打烊”的河北展区搭建起河北省特色优势文化产业项目和产品在线展示平台,推动文化产业链不断延伸,让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河北文化产品走出去,展现了河北文化魅力。

    本届文博会是创办16年以来首次采用“云上”展厅的形式举办,在线上打造了12个展馆,形式内容新颖丰富。河北展区以“文润河北,冀望未来”为主题,充分运用5G、VR、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对河北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改革发展最新成果进行5天不间断集中展示、精准推送,帮助供需双方实现从“面对面”向“屏对屏”交流转变。河北虚拟展厅兼具科技感与功能性特色,入选文博会总宣传片。

    本届文博会期间,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了第十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并对20家企业予以提名。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提名企业。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国内第一个!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