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1-24 15:03:48
    语音播报

    辛集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近日,辛集市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李风瑞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辛集市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市乡科级单位党政正职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李风瑞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重点对规划《建议》的逻辑主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着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期间主要任务等3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得很清晰,分析得很透彻,把握得很准确,对下一步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记者张松、穆叶)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学区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