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保定顺平县就社会关注的城区供暖问题发布通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09:01:05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顺平县就社会关注的城区供暖问题发布通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近日,关于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的供暖情况及供热企业运营状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顺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保证百姓温暖过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现就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1月22日下午5点已恢复供暖。发现问题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协调相关事宜,目前供暖已经正常。

    供暖企业目前正常运营。此次问题主要是由供暖企业燃煤不足所引发的。发现问题后,工作组连夜进驻企业现场办公,协调燃煤进场事宜,目前燃煤已供应充足,能够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对于供暖企业反映的其他问题,工作组正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调查、核实,并针对相关问题,抓紧依法依规协调解决,既保证企业的运行,也将维护百姓利益。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始终是顺平县委县政府的第一民生工程。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指导。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身,把工作做扎实,保证百姓民生。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24日河北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