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截至9:45,河北京南所有辖区高速全部因雾关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0:15:26
    语音播报

    截至9:45,河北京南所有辖区高速全部因雾关闭

    【更新时间09:45】

    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上道口因雾关闭。

    北京以南所有辖区高速全部因雾关闭。

    张家口辖区:因保定起雾,协助管控【张石高速】、【张涿高速】保定方向车辆通行。

    唐山辖区:受前期事故影响,【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08公里有缓行,【长深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受天津雾情影响,【沿海高速】天津方向站口关闭。

    秦皇岛辖区:协助唐山辖区关闭【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各站口,因天津起雾,【沿海高速】天津方向站口关闭。

    承德辖区高速通行正常。

    施工信息:

    1、受中华北大街北沿工程影响,【石家庄绕城高速】正定北收费站,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2、【西柏坡高速】9月23日至11月30日,西柏坡高速的霍寨至温塘段双向进行改造提升施工。目前施工路段是:K30-K45之间,采取双向不断交施工,各留一条车道通行。施工期间24小时禁止黄牌货车(含危化品车)及大型客车通行。通行的车辆限速4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石家庄这些医院实现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全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