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5日夜间到26日早晨冀中南多地有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21:40:34
    语音播报

    25日夜间到26日早晨冀中南多地有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月26日至28日,河北各地多以晴或多云为主,局地有雨雪飘落。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波动下降。

    具体来看,25日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中三地的西部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早晨,石家庄、沧州及以南的部分地区有雾。2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沧州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7日夜间到28日,西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上午,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2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图解丨完成1776.2公里!河北省市政老旧管网实现应改尽改

    相关新闻